零零假期.

简简单单的点子罢了

禁止二传~🚫

无聊小点子

勿上真人🙅

  

契约恋情?我提的

  

马嘉祺,22,我的契约老公,长的

很好看,我一眼就看上他了

  

“约法三章,我陪你回家应付父母,你玩陪我,平常互不干涉,除必须对外应付外,其余时间不得超过正常社交范围”马嘉祺推了推脸上的金丝眼睛,这是他提出来的约法三章,我甚至录了音

  

在我第三次从酒吧被马嘉祺抓出来后,我非常不满的看着沙发上的男人

  

“马嘉祺,合约第二条,互不干涉,你这是干嘛”

  

他摘下金丝眼镜,半抱我的把我放在桌子上,俯身看我,双手撑在我两侧

  

“家里有这么帅的你去看外面的野花野草,我魅力真么弱吗?”

  

我别开和他相对的视线

  

“谁规定的约法三章…你违约了”

马嘉祺捏着我的脸和他对视“我后悔了”

  

没等我说什么,他捏着我脸的手捏住了我的后脖颈,唇覆上,我想说的话也被淹没在唇齿之间,直到我拍着他的胸膛示意我喘不过来气了,他才肯松开我

  

我微微喘气“合约第三条,你也违约了…”

  

马嘉祺返回卧室,当着我的面撕掉了合约,扔进垃圾桶,随后抱着我进了卧室,除了水渍声没听见什么

隐约听到了一句“不是心甘情愿,谁陪你玩这契约游戏”

  

但被马嘉祺  顶  的大脑空白,来不及思考什么意思,他发狠的,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

  

第二条早晨,看着旁边的马嘉祺,怒从心中起,恶向胆边生,给了他一脚,发现我的腿都是抖得

  

“别闹”

  

“马嘉祺,你蓄谋已久是不是”

  

“嗯呢,咱俩都一个本了,别想反悔了”

  

他起床穿好衣服

  

“我去做饭,你乖乖注意吧”

  

我看着他的背影,唇角微勾

  

谁会无缘无故找你签什么契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