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零假期.

简简单单的点子罢了

  马嘉祺是我新认识的学弟 听说随便一撩就会脸红 看惯了野的顿时来了兴趣 这个学弟追了好久才追到手 

  在一起后就是一个小奶狗 天天黏黏糊糊的赖在我身上索wen“姐姐,亲亲我”“姐姐我好爱你啊”果然如传闻一样我随便说两句他耳尖就红的滴血 

  得到后就不懂得珍惜这句话真的没错 谈了一阵就觉得无聊了 晚上和朋友约去酒吧 朋友说以为我为学弟收心了呢 我笑笑没说话 朋友去热舞 而我怀里被朋友推进来一个男生 和马嘉祺是两种类型 他倚在我怀里 我顿时感觉没兴趣 

  没等我把他推出去 细腰就被一只温热的手搂住 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“姐姐”我一颤 再等我反应过来时已经被马嘉祺拉着出去了 

  昏暗的街角 我被压在墙上 嘴里的空气被疯狂掠夺 这个wen不同于平常温柔 反而带了些狠劲 我有些喘不过气拍了拍马嘉祺的后背 他咬了我的下唇一下 埋在我颈窝 我刚想开口解释 却又传来他闷闷的声音“姐姐,不是说只有我一个了吗?”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